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大健康》推出健康企业“诚信宣言”传播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5 08:26:08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大健康》推出健康企业“诚信宣言”传播活动

字体:

  后疫情时代,诚信成社会关注的热点。主流媒体如何推动产业复苏,助力企业发展?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大健康》重磅推出健康企业“诚信宣言”传播活动,让诚信为本的优秀企业亮相央媒,让诚信口碑,植根消费者心中,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引擎与风向标。

  新经济体系下,企业各种营销手段在带来简捷、低成本、大规模的消费体验同时,消费市场鱼目混珠、真假参半的问题也屡见不鲜,消费者对生产消费企业恪守诚信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大健康领域,无论是药品、保健品还是器械、医疗服务均关乎生命健康安全,因此,对于大健康产业内的企业而言,研发、生产、销售消费者放心的诚信产品尤为重要,唯有诚信品牌才是让市场和消费者信任的“金字招牌”。

  健康企业“诚信宣言“是新华网客户端基于国家级行业协会为基础推出的传播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均由协会把关推荐。活动将邀请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领军人物,走进演播厅,以多元化的形式诠释企业诚信理念,发布企业诚信宣言;组建以“企业诚信与社会责任”为主题的企业高层圆桌论坛;设立授牌环节,联合行业协会颁发活动参与牌匾;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大健康》后续会在论坛视频录制的素材里,精选“企业家诚信金典”,制作成短视频另行发布。因特殊情况无法抵京参与录制的企业领导,可以创意其他模式参与活动。

  让我们在新华网集结,向大健康出发。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