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7 15:47:04
来源:新华网

共享际并购无瓦营地 打造体验型文旅农业

字体:

  日前,城市空间内容服务商共享际(优享创智(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对北京全域观景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无瓦营地)的战略控股。此次战略控股后,共享际将充分发挥区域资源特色,在绿色消费领域树立标杆,打造体验型文旅农业思路,为乡村及农业业态转型做出示范,打造高品质创新型农业生态旅游基地,为都市人群创造更多元化的户外消费场景。

  随着当下文旅产业的不断融合发展,以创新为驱动、以体验消费为核心的旅游方式将成为满足现代消费者精神与物质需求的新型消费产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共享际与无瓦营地将以生态、生活、生机,三生融合的内涵理念为营地运营的核心基础,大力发展数字农业,观光农业,特色农业和林下经济,推进精品民宿建设,提高农村产业质量和效益,通过项目自身优秀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打造以户外生活方式为基础、绿色农业种植为背景、能够将户外拓展娱乐与科普教育相结合的创新型农业生态旅游基地;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供生态教育的科普,为新世代消费者灌输潜移默化的生态环保意识。在实践中创新,在探索中成长。

  共享际总裁贾晓萌说:“中国进入了房地产存量资产时代,盘活数十万亿元的行业市场潜力巨大。”与无瓦营地的联合,是共享际在探索城市更新之旅上的一次里程碑,它将辅助推动共享际构建一个更大的城市空间生态圈,切实为用户和周边人群创造居住生活环境的新体验。

  未来,共享际将持续通过生态运营理念,把客户社群打造成为在共同价值观体系下的精神联合体和利益共同体,让社群经济、精神商业和分享经济的本质充分释放,塑造复合场景的社群底座,营造适合社群成长的共生生态,呈现最彰显生态价值的农场露营社区,为城市居民提供高质量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5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5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