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9 15:38:45
来源:新华网

月度之星 3月北京热点项目盘点

字体:

  日前,北京楼市3月月度之星发布论坛,在位于金融街核心商务区的金融客四合院金色大厅举办举办,五大“摘星”项目现身。这些当选项目的共性特点是:价值强劲,亮点突出,是当月最有看头的楼盘。

  天坛府

  地段永远是一个项目最大的赋能。

  天坛府位于东城区东二环的永外区域,距离天坛直线800米,距离永定门城楼直线600米,距离天安门广场直线5.5公里。这里,既是北京历史与文化传承的产物,也是新时代的符号与象征。

  内城优质的地段,赋予了天坛府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这里有天坛公园、永定公园、多个购物中心,更有三轨交汇,教育资源覆盖幼、小、初全龄段体系。

  天坛府区域鸟瞰图

  更为难得的,这是一个内城稀缺的低密改善大盘。全部楼栋均为7-10层,建筑园林上采用新中式风格;空间上汲取现代人居标准,打造科技精装住宅。主力户型为60-260平米全龄产品。

  公园都会

  总价268万安家北京。

  公园都会项目位于顺义仁和板块,是北京自贸区—国际商务服务区与顺义城区的双轴核心处。作为国门第一站,这里与朝阳直线距离仅9公里,距离望京CBD和通州副中心直线距离17公里,是承接朝阳、通州副中心公共设施配套和资本外溢的第一站。

  公园都会西侧规划建设1.9万平米商业MALL,南北住宅组团之间是4.3万方公园,将来会有足球场、街头篮球场、儿童游乐园等功能性设施。另外,周边还分布有12年一站式的学校资源,班车无缝接驳地铁15号线,零距离、全配套,打开未来生活的全部想象。

  建面约72-127㎡的户型,全都升级至高舒适、强功能性户型。不仅满足了普通刚需项目的配置,还增加了当下豪宅产品才会有的“酒店式通透大堂、大尺寸玄关、中西厨空间、落地窗”等设计。

  北京长安九里

  择址于长安街,作为华润高端九里系的匠心作品,北京长安九里呈现的舒适生活,不仅体现在产品尺度和精装品质上,也体现在动线和功能设计上。

  北京长安九里目前的精装标准集品质与人性化于一体作品,除了烟机灶具这些常规的精装交付,整个厨房空间还配有洗碗机、蒸烤一体机、冰箱等一应俱全。此外,大理石铺装的地面,铺设隔音木再做墙布装饰的墙面,铝包木的门窗,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化配置等一应俱全。

  138平米的“3+1室”主力户型,在设计细节上,借鉴了奢华酒店的打造手法,无论是双挑空精装大堂,还是电梯直达奢享电梯厅,都体现了足够的仪式感。

  南向三面宽总和达到10.4米。全明户型+客厅落地窗+主卧八角飘窗+全屋通体门,将3.1米的层高转化为空间的舒适。

  中海京叁號院

  中海京叁號院项目是中海在北京的第二个“藏峰系”产品,从曲线美学到空间艺术全部都非常有特点。外立面全部由玻璃幕墙和轻质铝板组成,加上黄金比例的分割,为我们呈现了一个集颜值与现代于一体的外立面。

  

效果图

  面积约168-240平米的千万级天际大平层,非常纯粹的高端改善社区。其中,168平米户型平均面宽14.4米,200平米户型南向面宽达到了15.6米,而220平米则达到了15.9米,巨幕宽景,十个观景窗三面环视。

  龙湖·云河砚

  龙湖・云河砚位于顺义仁和,这里是顺义区域内唯一块先规划后发展的板块,高新研发产业成熟、高知高收人群聚集、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向西咫尺朝阳北,约10分钟可达机场、约半小时抵达望京;项目向北移步主城芯,10分钟即可到达顺义新城;向东3公里则是北京最大的滨河森林公园——潮白河公园,总面积6.3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73.4%。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样板间效果图

  作为顺义仁和板块和空港自贸区唯一的改善类产品,云河砚的容积率仅为1.6,园林打造集龙湖造园于大成。

  云河砚对标云河玉陛五面宽叠墅“神户型”,推出新一代五面宽产品,五面朝南让全家享受更多阳光;首层打造约10.2米横宽厅,实现了室内极致的采光与观景效果,大大增加家庭居住舒适度。餐客厨一体化空间搭配中西厨配置,让使用者操作动线更流畅,同时空间通透度增加,带来家庭成员交流度的提升,促进家庭融洽和谐。约7.2米主卧套,享受多一寸阳光的身心开阔。整体空间灵动,可实现3-5居,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5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1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