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04 15:16:12
来源:新华网

绿色环保建材 助力老人提升居住环境

字体:

6月3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发起了“敬老爱幼 健康行—健康铸新墙装修我帮忙”公益刷新活动,为北京恒春老年公寓的多个活动间、老人房间、电梯间进行刷新翻新工作。

据生态环境建材分会长秘书王静介绍,首先,分会搭台,让绿色健康的建材产品与养老机构建立链接。通过分会认证过的绿色健康及品质有保障的建材产品走入养老院,为老人们和养老院工作人员提供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也是从事绿色健康新型建材企业及产品的一次集体展示;其次,科技助力,真正做到让养老院老人们即装即放心住,采用藻泥、贝壳粉壁材、健康漆、健康吊顶板、环保腻子等具有净化空气、抗菌防霉、防结露、不燃等功能性的装饰壁材,同时,对入选产品质量抽检、施工前后房间空气质量监测管控,用数据诠释此次公益行健康涂装的效果,让居住的老人们放心;最后,把握时代,推动绿色建材应用发展、提升行业影响力。随着养老产业市场不断扩大,养老“住”的健康逐渐成为重要需求,分会通过此次活动与各方积极沟通,由点带面进行推广,帮助企业将绿色健康、适合老百姓需求的好产品切入到老龄化市场中去, 促进绿色健康建材行业发展得到质的突破。

主办方表示,未来将持续与从事生态健康环保建材的会员企业,为各地养老机构、学校、幼儿园等做环保健康公益刷新装修服务,让更多的老人、孩子享受到新型健康建材带来的优质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