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11 14:50:44
来源:新华网

开启京城家居消费全新体验 超级家博会即将开幕

字体:

  6月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超级家博会”将开门迎客。

  与普通的“家博会“活动相比,”超级家博会”首先规模更庞大,会场面积达12300平方米。其次,“超级家博会”主办方优选了百大一线品牌,如恒洁、博洛尼、左右、伊博莱、三好同创、索菲亚、海尔卡萨帝、舒达等各个细分领域的龙头,品类覆盖家装、卫浴、地板、瓷砖、橱柜、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套房家具等,提供一站式的家装消费服务。

  尤其与传统“家博会”不同的是,“超级家博会”根据北京的家居消费大数据精准打造,更能紧贴京城家居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超级家博会”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主办方结合自有的全渠道多方位资源,调研了北京新近交付的新楼盘业主和最近在筹备重新装修的二手房业主的实际需求,重新整合品类,精选一线品牌,“我们把全北京适合咱老百姓的产品聚集到本次家博会上,同时将产品和促销活动融合起来,让消费者不虚此行。”

  据了解,”超级家博会”自启动预热以来,线上报名及咨询人数超过万人。随着活动的落地,””超级家博会“在刷新消费体验的同时,或将成为京城家居消费的新IP。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