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22 14:43:26
来源:新华网

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新品发布会在河北保定举行

字体:

日前,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新品新闻发布会暨新品技术交流会在河北保定举行。

老管家品牌创始人、石家庄老管家实业集团董事长、河北老管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发布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新品。

张成表示,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在形态上与传统环氧地坪材料不同,传统的环氧地坪材料都是“液体”形态,而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是由矿物岩与有机物结合而成的地坪材料,是“粉末”形态。同等用料上,其体积上是传统“液体”材料的三分之一,重量是传统“液体”材料的40%,节省了运输空间,方便运输,也节约了运输成本。实际施工上,老管家“干粉”地坪材料也具有优势,它只需按一定比例加入水就能做成底涂、中涂、面涂和面漆,非常适合封闭的空间及生活小区入住后的新旧地下停车场施工。同时它也适用于室内外地坪工程,室外可以做塑胶跑道封底层、球场材料、球场看台、划线,及室内环氧地坪能做的区域“干粉”地坪材料。

据悉,河北老管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石家庄老管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美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四十亩现代化工业园区,省级实验室,全自动化4.0生产线,完善的研发、生产、品控、物流体系,并自主研发全国首款分享式材料销售APP和小程序,为地坪行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