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28 15:06:22
来源:新华网

箭牌家居全球体验研究中心体验之旅开启

字体:

  日前,“知所需 方为智“——箭牌家居全球体验研究中心体验之旅开启。

  据悉,本次活动是箭牌家居全球体验研究中心自2019年12月筹建以来,首次对外界开放体验和接受参观。众多领先的用户体验方法、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创新产品以及领先技术也首次亮相。

  箭牌家居全球体验研究中心总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该体验研究中心涵盖智能、环保、节能等全品类洁具产品的用户体验研究,是以“用户体验研究”为目的的沉浸式卫浴空间体验中心。该研究中心通过体验式研究设备和仪器的策划、开发与应用,体验场景的科学化仿真还原,深入研究用户在不同家居空间和产品应用情景下的真实反映,并通过数据统计和分析,以用户体验的真实反馈为依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卫浴产品的使用舒适性,持续优化用户的正向体验,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现场表示:“我们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和创造需求。我们从产品策划、立项研发、打样试制、进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功能测试各个环节,都建立了全流程质量保障体系”。

  箭牌家居全球体验研究中心配置诸多精密设备和仪器,对家居产品做长时间的试验验证,对关键组件实行耐久寿命测试和复杂环境测试。体验研究中心分展示区、体验区、研究区三大板块,设有语音控制智能卫生间、智慧防疫卫生间、智能坐便器功能测试等主题空间。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