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09 11:23:22
来源:新华网

龙湖宣布组织升级 设新航道推动高效协同

字体:

7月8日,有消息显示,龙湖集团将新设立地产航道,龙湖集团副总裁、原龙湖成都公司总经理陈序平,被任命为地产航道总经理,兼任地产航道市场营销部总经理。

在外界看来,龙湖此次将地产航道独立并不意外。有业内人士表示,龙湖集团本次变革的目的,或是为强化其各主营业务间的凝聚、协同效能,并没有脱离其近年来的发展轨迹。

2018年,龙湖正式发布“空间即服务”战略,至今已发展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航道,在此之外龙湖还试水了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据悉,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即是要实现人和空间的连接,核心为三个能力的打造,其中,一是打造空间的制造和管理能力;二是打造进一步洞察客户能力;三是打造服务集成能力,令龙湖的管理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实现人与空间的有效连接。

在“空间即服务”战略下,2020年,龙湖集团的经营性业务收入已经超过150亿,内部提出2024年经营性业务营收迈过1000亿元的愿景,与开发业务并列千亿级。

该业内人士进一步表示,调整后的地产航道,权责边界更为清晰、更为聚焦,也更有利于与其它航道高效协同,有利于释放更多发展的动能。

出任全新地产航道总经理的陈序平,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获得硕士学位。2008年陈序平作为仕官生加入龙湖,后相继担任工程经理、项目总、工程总、成都龙湖投资发展部负责人等职位。

2017年陈序平正式担任成都龙湖总经理。五年间,成都龙湖全年地产销售从不过百亿元迅速增长,并且首次突破260余亿元。近几年,在他的带领下,TOD模式快速在成都落地,以西宸天街、上城天街为代表的TOD综合开发项目全部建成并开业,而龙湖的所有航道业务、点心业务也均在成都实现落地。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