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7 14:21:04
来源:新华网

电动智能储物床 芝华仕新品在北京发布

字体:

日前,芝华仕头等舱在北京丰台区居然之家玉泉营店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发布新品芝华仕5星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作为本场亮点之一,产品在功能上,运用的是芝华仕独家的平移储物技术,具备避免卫生死角,放大储物空间的优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产品采用了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敏华自产具备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的电机不仅做到超强静音,保证卧室所需的安静环境外,还能保证高达12000牛的强劲推力,300斤床架床垫轻松升降,孕妇、老人都可以轻松使用,更换床单再也不用愁眉苦脸。

不仅如此,敏华控股在产品使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电动功能手机一键操控,放置小孩误触;床架床垫采取的完全平移展开,不再需要将床垫倾斜抬起;而在升降过程中,电机加入了阻力自限感应系统,当感应到有异物挡在下降过程中时,电机将停止功率的输出,不再工作,真正做到了智能防护;同时电机还采用了弱电流低压设计,电流电压控制在人体安全范围。

本次的新品发布会正是在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活动期间展开,818全民升舱日已经持续了7年,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将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