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26 09:01:44
来源:新华网

龙湖集团累计捐赠超10亿元 未来在公益上将加快步伐

字体:

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谈及公益,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表示:“多年来,龙湖一直争取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介绍,龙湖集团多年来一直践行公益事业。在公司成立初期,龙湖曾赞助下岗职工子女上大学,如今龙湖公益基金会大量资助贫困大学生、中小学生、残疾人,帮助农村残疾人改善居住环境,包括引导贫困地区做产业上的扶贫工作。截至今年中期,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过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为驰援河南暴雨灾害,龙湖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宣布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支援灾后重建工作。此后,龙湖郑州公司通过龙湖武汉公司购买了大量救灾物资,从武汉一路运到郑州,并得到了当地市民的肯定。

在吴亚军看来,在公益还要进一步付出。她表示:“在时代的召唤面前,我觉得做得还不够,还要加快步伐和加大力度。我们过去是一直在践行,未来还需要做得更好一些。”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