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7 15:53:10
来源:新华网

科技守护健康 铜牛“逐梦”发布会精彩绽放

字体:

9月15日,2021北京时装周开幕盛典暨铜牛“逐梦”发布会,在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未来设计园区精彩亮相。

铜牛集团秉承近70年的专业实力,坚持“科技守护健康,创新领动时尚”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时尚科技服装的研究与发展。此次发布会以“逐梦”为主题,采用线下发布、线上同步直播,开幕秀与主题展相结合的形式,以一个普通北京人的视角,场景化、剧场化,再现了城市守护者们呵护美好生活的平凡和伟大。

“此次发布会设置了铜牛“逐梦”开幕秀和“逐梦·科技守护美好生活主题展”两个单元,展现了铜牛集团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永动力,把服务大众美好生活作为企业奋斗目标的使命。无论是在材料、制造工艺等纺织科技,还是在智能零售、数字化设计、智能制造、航天科技的军民融合等领域,铜牛集团始终积极探索,奋力前行,用科技赋能时尚,逐梦美好生活。”

铜牛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贾晓彬介绍,“此次发布会也恰逢铜牛集团被北京老字号协会认定为北京老字号企业,我们将秉承‘北京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创效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弘扬民族品牌而努力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