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6 16:48:45
来源:新华网

家居行业创新发展 软装市场迎新机会

字体:

日前,“中国软装创新产业大会”在东莞举行。本次创新会旨在推动产业带升级,赋能工厂品牌,助力渠道增长,为全国软装从业者提供新航道。

会上,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主席熊建涛分享了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他认为软装全案时代正在来临,此窗口在产业带已经形成初步效应,软装设计师谁先走的快,走的远,关键在于资源的把控。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名誉主席熊建涛

广东省家居商会会长石达表示认同,未来设计师需要经过产业带,拿到好产品、好价格。他认为探厂人合作工厂已达437家,资源底蕴雄厚,是全国设计师较好的合作对象。

“设计师不仅仅需要简单的前端基本要素,掌握根部资源,对于全案的落地,多方案的进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舍然教育创始人武云霞剖析了软装市场新机会,探厂人作为产业带严选资源设计师中台,有强大的全品类资源库,并且建立了一站式交付系统,是设计师必要的“新”素材。

当天下午,120名设计师以“游学”形式,走访了探厂人合作工厂,其中主要包含简法、美式、新中式、新极简等风格工厂。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