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集团周宇:让优秀的作品走进千家万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07 16:51:40
来源:新华网

欧派集团周宇:让优秀的作品走进千家万户

字体:

6月6日,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启动礼&FORMER(中国)品牌发布会举行。欧派集团总裁助理周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派一直致力于用设计赋能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推动设计行业对设计创造的重视,发现更多优秀的家居美学创造者,让优秀的设计作品走进千家万户。

伴随消费升级,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群体审美意识在觉醒,设计价值日益凸显。人们对于家居产品也不再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更加注重空间美学与个性化需求。

周宇认为,铂伦斯大赛为全球设计精英搭建了一个集设计价值、设计交流、设计联动的多元素竞赛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帮助经销商打通设计师渠道,为品牌宣传与合作搭建桥梁,对于经销商是一个好的赋能模式。另一方面,在企业内部,尤其是研发部门,积极地与优秀设计师合作,创造出消费者喜欢的原创产品,实现了企业、经销商、设计师以及终端客户多方共赢。

展望本届赛事,周宇称希望与设计师建立一个长期的、互相赋能的关系,打造长效精细化的设计师成长体系,吸引更大范围的优秀设计师投身参与;二是为内部研发团队赋能,通过与业界设计大咖及优秀的获奖者合作,进一步提升欧派产品在口碑、品质与美学上的高度。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