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才:优秀设计师要洞察消费的发展变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07 16:51:25
来源:新华网

黄永才:优秀设计师要洞察消费的发展变化

字体:

6月6日,2022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启动礼&FORMER(中国)品牌发布会举行。RAM共和都市创始人、创意总监黄永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在当前时代下会有不一样的思考,能够洞悉消费模式和人居生活方式的发展变化,对社会发展起到推动的作用。

“无论是家具,还是产品,都要符合当代下的思维。”对接下来的家居设计趋势,黄永才认为要有创意点,仅是浮夸的造型就显得太过单一,还应在销售、物料、工艺方面能够有所创新。另外,注重人文关怀以及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方面,也是家居设计趋势的关键。

对于大赛投稿作品,黄永才更看重其差异性。在他看来,这种差异性不是单纯体现在造型方面,而是设计师对设计要有自己的观点,这才是一个好作品的核心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