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房地产行业品牌迭代升级 共谋品牌发展道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7 14:34:04
来源:新华网

聚焦房地产行业品牌迭代升级 共谋品牌发展道路

字体:

  7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大会在京举办。会议旨在聚焦行业品牌迭代升级,共谋品牌发展道路。

  会上,中国房地产报社社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栗文忠表示,房企要转变传统运作模式,回归到稳健经营发展道路上来,回归到深耕品牌的道路上来,努力探索转型,创新前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宋春华表示,品牌的核心是品质,品质时代必定呼唤品牌建设。无论是城市全面发展、房地产项目开发,还是大量单体建筑产品建设,都要肩负品牌建设重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建议,房地产企业可以通过贴近客户需求来努力打造优质品牌。一是在坚持“房住不炒”下,房子要逐步回归居住和消费品功能,为市场提供更多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二是减少碳排放,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产品;三是顺应技术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化住宅产品。

  在主题为“穿越周期 拾级而上——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的破局之路”的对话环节上,来自房地产行业的企业代表分享了品牌建设心得。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