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海:数字化研发赋能 实现美好人居中“人“的美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3:38:50
来源:新华网

唐国海:数字化研发赋能 实现美好人居中“人“的美好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记者 高方圆)11月27日,新华网主办的“创新赋能 共建美好”2022美好人居峰会在海南博鳌举办。在主题为“以人为本 解码美好人居”的圆桌对话环节,麒盛科技董事长唐国海认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难的是实现“人”的美好,麒盛科技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不断研发“让人睡得更好、更健康、更舒服“的产品。

  当前,人们从追求吃饱穿暖到吃好、穿好、行好,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物质生活在不断变化。

  “美好人居本质是为了美好生活,我们的床本质就是让人睡得更好,睡得更健康,睡得更舒服。“唐国海介绍。

  如何真正实现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唐国海认为,“人类居住的空间环境和用品是可以确定的,最难确定的是人,人在空间当中是不确定因素,因为他的要素不定,是在不断发展的。“

  “17年来,我们从把一张固定的床变成动态的床,把动态的床变成数字化的床,这个过程是一个创新的过程。我们赋予了床数字化的功能,在研发上、在数字化研发上花了成千上亿的钱。将来,还要研究对睡眠直接植入,目的也是让人睡得更舒服、更健康。” 唐国海介绍。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2022美好人居峰会作为大会分论坛之一,旨在搭建一个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统一起来,努力探索和形成一批创新力度大、实践效果好、可借鉴可推广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