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明杰:社区建设是美好人居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7 13:34:11
来源:新华网

叶明杰:社区建设是美好人居的重要组成部分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7日电(王日晨)27日,新华网主办的“创新赋能 共建美好”2022美好人居峰会在海南博鳌举办。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在主题为“以人为本 解码美好人居”圆桌对话环节上表示,社区建设是美好人居的重要组成部分。

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发言

  叶明杰认为,社区是一个城市的末梢神经和毛细血管。同时,人们大部分的时间也是在社区中生活。因此,社区的建设对于美好人居来讲,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社区的发展和美好人居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应该说美好人居的发展也会伴随着社区的迭代升级而不断提升。未来发展也会呈现呈现两个方面的趋势。”叶明杰表示,一方面社区硬件和软件同步完善。另一方面,未来存量更新将持续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对于深耕社区的物业企业来讲,将成为未来公共治理的软基建之一。

  谈到以人为本,创新赋能,在叶明杰看来,企业要更加关注高质量发展,让物业管理回归服务的本质。同时以人为本,要求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来开展服务。最后是创新赋能,对内做赋能,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对外输出解决方案。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2022美好人居峰会作为大会分论坛之一,旨在搭建一个政商产学研交流平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统一起来,努力探索和形成一批创新力度大、实践效果好、可借鉴可推广的创新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