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居·新视角 | 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发布新战略 进军建筑密封胶产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25 09:21:30
来源:新华网

美好人居·新视角 | 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发布新战略 进军建筑密封胶产业

字体:

  2月24日,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发布东方雨虹胶粘剂产品战略,进军建筑密封胶产业。

  当前,随着国家“交通、水利、能源、农业农村、城镇建设、生态环境”等建设领域利好政策的发布,以及政府投资重点工程的推动,密封胶市场需求正在不断扩大。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民用建材集团总裁牛德彬表示,雨虹胶业将秉承东方雨虹的企业使命,面向工程、零售领域,分别从研发技术、原材料供应、多品牌矩阵、渠道资源、团队保障等多维度建立雨虹胶业的护城河,同时他并呼吁业内携手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目前东方雨虹主营三大系列胶粘剂产品,即硅酮胶、干挂胶、发泡胶,涵盖各类工程渠道及终端零售市场。未来,还将快速拓展光伏、防腐、轨道交通、电子等工程领域用胶。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