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欧派(铂尼思)整装营销事业部经销商年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27 16:54:42
来源:新华网

2023欧派(铂尼思)整装营销事业部经销商年会举办

字体:

  日前, 2023欧派(铂尼思)整装营销事业部经销商年会分别在舟山、重庆等全国多地举办。

  2022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以欧派、铂尼思双品牌双轮驱动,依托V8系统和经营"1+8"体系赋能终端市场,与龙头装企强强联合,向“新整装”“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高歌猛进。

  “增流量”、“扩渠道”、“提单值”,促进整装服务模式的全维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整装赛道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

  展望2023年,基于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谋定以“消费者价值创造”为核心战略,练好内功,彻底贯彻“新整装战略”、“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方向,通过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产品整合、一揽子施工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美好家居一家搞定的愿景,实现消费者、装企、产品品牌商三方共赢,在坚定不移中奔赴整装新未来。

  据悉,2023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不仅将在家电、主辅材等方面引入更多品牌,更将扩大规模化集采优势,助力装企降本增效。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创立以来,立足定制龙头的优势,打破行业边界,打通整装生态链条,铸就了领先的整装模式与装企赋能系统,构筑V8系统,深度赋能装企与消费者,共创共享,而后实现共赢、共生长。让高颜高品、时尚、精致、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美好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亿万家庭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