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保来:加强交流合作 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4 11:41:24
来源:新华网

娄保来:加强交流合作 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

字体:

  日前,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贝壳找房青岛站承办的2023青岛居住消费品质论坛在青岛举行。论坛围绕“省心安家 宜居惟民”主题,邀请政府人士、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与媒体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下的“青岛经验”。论坛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娄保来表示,“优鲜卖”、带押过户、线上服务、精细管理这些措施,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了交易安全,让居民买房、租房省心、放心、安心。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 娄保来

  娄保来表示,青岛市是山东省的“强龙头”城市,对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近年来,青岛市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通过因城施策、动态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一直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

  “买房是老百姓的人生大事,也是一件操心事、烦心事,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怕遇到‘陷阱’。”娄保来认为,“优鲜卖”、带押过户、线上服务、精细管理这些措施,针对老百姓房产交易中的痛点、难点、利益受损点各个击破,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了交易安全,让居民买房、租房省心、放心、安心,形成了居住消费各方互促互赢的良性局面。

  诚实守信是人类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当前市场条件下企业的立身之本,娄保来希望青岛市“品质居住•重诺守信”联盟成员严格践行自己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首批联盟成员企业在全省做出了表率,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努力以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