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方杰: 持续推动青岛长租公寓市场服务水平提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4 11:41:12
来源:新华网

殷方杰: 持续推动青岛长租公寓市场服务水平提升

字体:

  日前,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贝壳找房青岛站承办的2023青岛居住消费品质论坛在青岛举行。论坛围绕“省心安家 宜居惟民”主题,邀请政府人士、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与媒体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下的“青岛经验”。论坛现场,青岛一站快租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方杰表示,为持续推动青岛长租公寓市场服务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青岛一站快租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殷方杰

  殷方杰表示,公司专注于公寓运营的三大核心,一是产品、二是服务、三是管理。对于产品,年轻人、青年租房群体的需求是在逐步提升的,根据住户需求,整个公寓的配置变得越来越丰富,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安全。还推出了以住户为中心,形成了放心、省心、开心、暖心的“四心”服务主题。另外,去年公司联合青岛市房地产协会组织“家在青岛 安居乐业”2022年毕业季住房租赁活动;与青岛市总工会合作项目,积极参与青岛市统一租赁平台的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青岛的住房租赁水平而努力。

  殷方杰说,下一步将继续规范企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为新市民、年轻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喜欢青岛、愿意住在青岛、留在青岛,能让我们青岛的宜居成色更加足。

  据了解,青岛一站快租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是青岛最早最大的青年公寓运营商。至今已管理20余万平方,价值40亿的房屋资产,共累计服务了10万家青年群体。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