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承担企业主体责任 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4 11:40:33
来源:新华网

于海峰:承担企业主体责任 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

字体:

  日前,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贝壳找房青岛站承办的2023青岛居住消费品质论坛在青岛举行。围绕“省心安家 宜居惟民”主题,本次论坛邀请了多位政府人士、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与媒体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下的“青岛经验”。论坛现场,青岛鲁泽集团总经理于海峰在分享时表示,要尽力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承担企业主体责任。

  青岛鲁泽集团总经理 于海峰

  “国家倡导住房消费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过度,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转变。作为企业,在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这个方向上未来的空间是非常大的。”于海峰表示,今年青岛市因城施策、精准施策,通过利率、信贷、公积金,以及放开限售、限购支持改善型住房需求。青岛市房协也积极推行“优鲜卖”,也是为满足市场“以小换大”、“卖旧买新”等这类改善型住房需求。

  “鲁泽集团从每一个项目的建造开始就注重产业导入,和政府密切配合,也更加注重文化沉淀。”于海峰称,作为企业要努力把产业生态打造好,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为业主提供良好保障,为城市赋能。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