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闽龙文化节活动在京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8 14:19:09
来源:新华网

第十届闽龙文化节活动在京启幕

字体:

  日前,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主办,北京闽龙集团承办的“闽龙杯”全国莆仙十音八乐首届联谊赛暨第十届闽龙文化节活动在京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福建、天津、陕西、黑龙江、江苏、湖北的七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参赛人数超过百人。

  北京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表示,参与本次联谊赛的乐团都是福建莆田籍在外发展的优秀企业家组成。 他们以弘扬家乡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提振消费经济、助力发展信心为初衷,利用工作之余凝聚在一起,热情参与。

  作为联谊赛承办方,闽龙集团多年来弘扬陶瓷文化、促进陶瓷产业发展并结合自身特色已经举办了九届文化节活动,今年的第十届闽龙文化节还将推出“当代陶瓷印创作与研究展”、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塞尚瓷砖与冠军瓷砖的重装开业、北京陶瓷艺术馆专题作品展等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