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铭杰:头部企业更应该做到互联互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6:00:23
来源:新华网

尚铭杰:头部企业更应该做到互联互通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ING+总经理尚铭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头部企业更应该坐下来,做到互联互通,云对接、技术对接,让厂家和用户受惠到互联互通。

  尚铭杰认为,在整体的智能家居板块里面应该先有灯光的思考,然后是健康的延伸。再结合智能、节约多种因素,灯光在智能家居中是非常重要的板块,虽然客单价不高,但会带来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他看来,灯光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是非常大,在商业中能带来更多的人流、在学校给孩子更健康的光、在护老院给老人更好的心情疗养,这些都需要在技术上实现互联互通。

  “下一代技术迭代在哪里我们不知道,我们要做的就是拥抱好的技术。”尚铭杰在谈及创新时表示,不仅要做产品的创新,还要有艺术层面的创新。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