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荣介:发展迅速 能率将全力拥抱智能家居时代-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7:25:01
来源:新华网

森荣介:发展迅速 能率将全力拥抱智能家居时代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字连接世界 智能改变生活”,能率(中国)董事总经理森荣介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未来下一代的家居智能产品会更注重智能化系列产品的应用。

  “这几年,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在国内发展非常迅速,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当中,发展速度会加速提升。能率也将全力地拥抱和对应这个时代的来临。” 森荣介称。

  能率在中国主要是以热水为主要品类作产品延伸,其实,能率集团不光只有热水器和采暖炉,各个品类的产品都有。他介绍,“今后中长期,考虑到集团内还有很多的品类产品,包括厨电产品、净水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国内的智能家电的互联状态,能实现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能率集团有了72年的历史,今年是进入中国30周年,他希望通过智能化的互联、互动的过程,能把所有品类的产品都互动到一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