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城发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正式开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02 11:13:39
来源:新华网

能建城发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正式开业

字体:

  5月31日,由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建城发”)全资打造,希尔顿管理经营的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正式开业。这是希尔顿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希尔顿启缤精选”首次进驻海南,也标志着葛洲坝·海棠福湾项目继海南土福湾嘉佩乐度假酒店之后,又一高端酒店配套的承诺兑现。

  能建城发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能建城发深耕海南自贸港,位于陵水的海棠福湾项目投资规模超百亿,精心打造的嘉佩乐酒店定位国际一流水平,此次开业运营的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不仅标志着海棠福湾项目建设工作画上句号,也是开启了公司深耕海南、服务海南的新篇章。

  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是能建城发旗下住宅项目,葛洲坝·海棠福湾的双酒店配套之一。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561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0.47分。项目为南北二区,在最早的规划中,北区主打特色为高层海景住宅、亲海独栋别墅、商业会所等,而南区则主推双高端酒店配套。

  希尔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海南第一家希尔顿旗下酒店开业以来,希尔顿集团在海南的足迹已达6个品牌16家酒店,覆盖8大城市及度假区。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的开幕将为追求个性、活力体验的宾客带来全新且独特的选择,同时也为海南陵水旅游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位于风光旖旎的土福湾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50公里,毗邻古陵水八景之一的疍家渔排、中华猕猴自然保护区——南湾猴岛、海南分界洲岛、三亚国际免税城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等热门旅游地标。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