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9:22: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溯源中国项目参加国家级大院大所科技成果路演

字体:

9月16日,在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主办的2021江西智库峰会上,新华网溯源中国平台参加了“国家级大院大所科技成果路演”,并与广州物联网研究院、中国移动虚拟现实创新中心达成合作。

溯源中国是新华网联合权威机构和生态伙伴打造的可信认证与品牌传播产业矩阵,旨在成为“可信品牌塑造者、高质量发展助推者、优秀商业文化传播者、美好生活连接者”。溯源中国充分发挥“科技+传媒”的融合优势,基于国家物联网标识体系、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加密彩码、5G富媒体和XR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与地方产业实际需求深度融合,打造以“公信溯源、优品传播、可信电商、产业赋能”为基础的可信数字经济服务平台。

通过此次项目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在科研能力、数字经济创新服务、属地化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溯源中国数字经济生态矩阵在乡村振兴、新型智慧城市、文化产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落地方案和商业模式,共同推动创新应用示范建设及产业化落地,倾力打造区域性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助力江西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落地,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