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家生态合作伙伴集体加入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19 18:18:17
来源:新华网

安徽6家生态合作伙伴集体加入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

字体: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与欧美制造业合作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论坛上,安徽生态合作伙伴加入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新华网溯源中国产业生态矩阵进一步丰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 发

新华网溯源中国合肥数字经济总平台项目运营团队携手安徽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生态合作伙伴出席论坛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依托新华网“科技+传媒”赋能服务生态,助力中国优质企业在品牌信用、品牌传播和品牌营销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按规划,将在全国遴选和孵化百家以上“衣食住用行”亿元级品牌矩阵,打造“中国走向世界的品牌航母矩阵”,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特色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加入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生态合作伙伴的名单如下:

安徽省新龙图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

安徽艺术学院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养生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庐州雅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西行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