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通信云助推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26 15:53:36
来源:新华网

互联网通信云助推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字体:

融云副总裁兼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赵一方日前做客新华网《数字化转型》节目时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当今所有企业管理者都不得不思考的课题,同时,越来越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都构建在数字化的基础上。

赵一方认为,如何利用数字化,更加便捷地触达用户、理解用户,同时更加高效地组织企业内部资源,是决定企业在未来商业环境中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而互联网通信云技术是实现这些的先决条件或者说是数字化的基础能力之一。

作为互联网通信云厂商,融云一直在不断完善加强自身的技术实力,以期能够为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行业客户持续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先进的互联网通信云能力,帮助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例如,利用即时通讯技术帮助客户构建一对一的沟通或超千人的群组交流,实现内外部的随时通信;利用实时音视频通信技术,提升企业与客户沟通的便捷性,提高企业内部协同的效率,同时降低企业的获客成本。即便是遇到数亿级的高并发消息及弱网环境,融云也能确保信息的安全高效传送,以及客户业务的稳定开展。

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中的一大要求,就是系统的安全性,融云完全支持私有化部署,同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各级别的安全方案,确保系统和数据在通信过程中的安全可靠。此外,为了顺应信创产业的发展趋势,融云已经完成了包括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领域的适配工作。

融云作为一家PaaS企业,一直致力于与广大的合作伙伴一起,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为政府及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扬帆远行。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