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炜:创新酿酒传统工艺,开拓“开山”未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8 16:13:06
来源:新华网

唐炜:创新酿酒传统工艺,开拓“开山”未来

字体:

近日,上海开山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唐炜在接受新华网《科创群英汇》采访时表示,从古至今,“酒”这一意象承载了太多人生的悲喜,酒中的润与烈,都会在时间的研磨下,生出或刚烈或圆融的韵味,这是中国传统酒文化独有的精神特质。这种精神绵延至今,依然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让这份独属于中华文化的诗意传递给当代的年轻人,对传统文化作出新诠释,唐炜将传统工艺与创新科技结合,改良了白酒的酿造环节。希望中国的酒不仅有传统,有传承,有历史,还要有创新,有未来。

为此,唐炜的定位是要做适合年轻人喜欢的产品,打造拥有匠心团队、传承中华酒文化和创新酿造工艺的创新型公司,通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在原材料上甄选龙胜梯田产区高质丝苗米,融入“甲天下”的清澈漓江水,采用28摄氏度低温发酵花果清香,低温塔式蒸馏,保留纯正净香、97纳米陶瓷过滤和超低温冷凝力离心技术等创新工艺,将骨子里的传承,灵魂里的创新融入到产品中。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