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1 01/15 08:58
来源: 南粤清风网
深圳市盐田区:强化监督检查 严肃换届纪律
2021-01-15 08:58 来源: 南粤清风网
字体:
分享到:

  近日 ,深圳市盐田区成立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监督组,对各社区落实换届选举政策、严守换届纪律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将换届纪律监督检查与扫黑除恶打“伞”等结合起来,严查说情打招呼等违纪违法行为。

  换届纪律监督组深入盐田街道、梅沙街道的多个社区实地检查,了解有关换届选举情况,并就换届纪律宣传、“六必谈”、警示教育、廉政承诺以及畅通监督举报等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督促各街道党工委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加强纪律教育,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

  “基层换届选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盐田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建立快速查处机制,将对换届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盐田区纪委监委)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万芷伊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1329112698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