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3 20:21:10
来源:新华网

江西实现省市县乡四级移动协同办公

字体:

  新华社南昌1月13日电(记者李美娟)13日,江西省支撑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关键性重大平台——“赣政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意味着江西实现了省、市、县、乡四级移动协同办公,至此江西省还实现了“赣服通”受理、“赣政通”办理的政务服务完整闭环。

  记者从“赣政通”平台启动上线视频会议上获悉,依托“赣政通”平台,江西省实现了全省政务移动办公统一入口、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管理,解决了政务APP繁多、数据碎片化、使用不便等问题,实现政务工作集中管理、智能提醒、高效运转。

  至此,江西省形成了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双引擎”,对外主要依托互联网,打造“赣服通”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统一的政务服务门户;对内主要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建设“赣政通”平台,为全省公务人员提供统一的内部办公门户。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7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