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3 17:49:26
来源:中新网

节后收心进状态 优质服务获好评

字体:

  “您好,我们公司搬家了,去外地,想要注销,再去外地重新注册,都需要什么手续?”

  “先生,您好,您的业务根据相关政策无需注销,我们可以帮您进行跨区迁移。”

  在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市丰满区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该企业未办结事项处理完毕后,征管部门在“金三系统”为该企业进行了因变更经营地址而变更主管税务局机关的迁移事项处理,极大地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省去了注销又重新注册的麻烦。

  这是今年春节之后的首个工作日,全体干部按照“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早上8点半,丰满区税务局的征管、非税管理、税政等职能部门的业务骨干就进驻到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快捷了,各种问题都能得到专业解答,各项业务办理特别顺畅,真正的一站式服务。”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孙女士感慨地说。(李晓波 李英楠)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3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