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3 16:00:26
来源:中国网

河北广平县春检预试和“煤改电”户取暖同步兼顾

字体:

  当前,正是春检预试和“煤改电”户取暖的关键阶段,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同部署、同兼顾,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全力做好电网春检预试和“煤改电”户取暖工作。

  在春检预试方面,该公司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的方针,精心制订春检预试消缺工作方案,进行详细部署,做到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现场管控、隐患排查、安全措施“五到位”,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春检预试工作,严格执行预试三措,落实各级安全责任,确保生产现场安全可控、在控、能控,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公司到岗到位规定,严把作业现场的监督质量关,开展“地毯式”排查工作,落实设备健康运行状态,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同时,该公司鉴于目前天气还比较冷状况,要求运维人员春检预试期间要确保“煤改电”户用电取暖,选派人员,深入乡村查线路、排隐患,上门服务,精准服务,让群众温暖过冬。(施振宇、陈俊铎、王小冲)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6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