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4 18:45:55
来源:中国网

江苏企业家驱车千里 爱心助力石家庄公安战疫

字体:

  2021年,石家庄局部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石家庄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以铁肩精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市2万余名民警辅警勇担使命、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0日,江苏天名保安学校校长、江苏天名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镜民为表达对石家庄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关心,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及时联系到石家庄市公安局,从南京驱车上千公里来到石家庄,向一线民警捐献了22箱医用口罩和17箱防护服,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陈镜民表示,她与河北有着很深的渊源,在石家庄疫情防控期间,她希望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助力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出一把力。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科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接受了企业捐赠,并对爱心企业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石家庄市公安局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及全市人民的期望,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全民行动。石家庄市自疫情爆发以来,受到了众多社会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高度关注,他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尽其所能的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奉献爱心,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捐赠活动在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河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陈镜民校长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勤安保人员。(康永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6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