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9 11:30:13
来源:中国网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冲锋在前 服务春耕春灌

字体:

  “每到浇地的时候,他们都闲不住,跑了这村跑那村,给我们又是检查、又是宣传安全用电,我们心里可甭提多踏实了。”3月18日,在吴官营村,农户程大爷一聊起农灌用电,对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的说道。

  近期,随着春灌高峰期的到来,该公司组织“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农灌用电设备和供电线路进行检查,还帮助农户对灌溉农田的机井进行维护检查,利用钳形电流仪表检测三相电流平衡情况,检查抽水电动机接地装置,现场指导农户处理常用安全用电故障,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准确掌握排灌设备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春灌保电工作。

  另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密切关注农村生产生活用电,主动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百姓春耕农灌提供坚实电力保障,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助力。

  “长时间不用的灌溉设备容易出现故障,所以我们必须对线路、设备进行严密巡视,确保排灌低压线路没有折断、机井线路没有破股,让农户春耕春灌用好放心电。”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所长王现珂说。(李光杰)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3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