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5 17:36:30
来源:中国网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以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开展各级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观看《党史教育100讲》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探源与践行》,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让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党史知识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初心和使命意识,使广大党员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学习期间,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读书分享和体会交流,让广大党员谈思想、谈感悟,凝聚起了爱党、为党的团结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深学透,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把全部力量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贡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张伟)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5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