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6 14:45:57
来源:中国网

曲周县供电公司:暖风绿农田,供电保春耕

字体:

  豆蔻三月春回大地,春耕春灌又将迎来用电高峰,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11支“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纷纷走入田间地头,拉开了2021年春灌保供电的序幕。

  为确保春灌保供电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将保电措施要求落实到部门班组、明确到人,要求各供电所全面排查涉及灌溉的线路、配变、机井等设备,建立春灌线路、局属资产农排台区、局属台区供电机井台帐,开展配网春季集中诊断性排查、巡视和排灌设施隐患治理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实行24小时设备监控,对于重载或低电压情况,严格执行“1天核实、2天治理”工作要求。

  同时,针对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各供电营业厅开通“绿色通道”和快速办电“直通车”服务,提升办电效率,加大“网上国网”的推广宣传,面对面教授客户网上交费、变更用电等功能,实现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

  下一步,曲周公司将深入开展“应急抢修+设备监控+安全管控+电价宣传+营业服务”五个加强,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春灌保供电工作有序推进。(吕自强)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5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