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9 21:15:35
来源:中国网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字体: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在南京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全省42所高校获得表彰,其中高职院校4所,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团委书记赵俊韬荣获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群团组织和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在团省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组织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让学生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思想政治引领、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获得团中央、团省委表彰。2020年,学院共青团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暑期社会实践全省“先进单位”;1名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3名学生获评江苏省“最美职校生”;2名学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1名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学院荣获金奖1项、铜奖2项;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学院荣获2项一等奖并获优秀组织奖。

  苏州经贸学院共青团负责人赵俊韬表示,学院共青团工作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以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为工作布局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坚持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的平台优势,不断优化思想引领模式,不断深化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团结引领全院广大青年“明理、增信、崇徳、力行”,组织动员学生青年建功新时代,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司聪)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7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