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10:52:36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持续降线损增效益

字体:

  今年以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通过持续强化线损治理,助力提质增效,要求各基层单位向精益管理要效益,实现公司效益和业绩的整体提升。

  该公司在线损治理工作中,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通过“看板”管理,动态掌握各基层单位每周线损指标完成情况,使各班组及时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从而积极寻找改进措施,及时纠错纠偏,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工作有目标”,促进能力和业绩的双向提升。建立“一台区一指标”考核体系,对于高损台区采用点对点攻坚,通过数据对比分析,认真分析高损原因,同时对指标完成好的单位给予奖励,对完不成指标的单位进行经济处罚和通报批评,从而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使线损治理工作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为精益管控,提高经营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8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