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14:23: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春和景明四月天 异彩纷呈税宣日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0个税法宣传月“首宣日”活动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通过聘请优化营商环境特聘监督员,邀请中国银行达茂支行代表“银税互动”,邀请企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的形式,拉开了第三十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军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强调要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仪式上为聘请的达茂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行业协会等6名优化营商环境特聘监督员颁发聘书,更好地拓宽纳税人、市场主体与税务部门的沟通桥梁,拉近税企关系。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的社情“联络员”、服务“监督员”、政策“宣传员”作用,为深入推进达茂旗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监督保障。

  中国银行达茂支行副行长腾戈尔兰等三名代表也出席了首宣日活动启动仪式,积极发挥“银税互动”的作用,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利用便利的融资渠道鼓励纳税人主动纳税,实现银税企三方良性互动循环机制。

  启动仪式上受邀请前来的企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诉说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声和最诚挚的意见建议。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将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惠民实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将以首宣日启动仪式为良好开端,把“便民办税春风”吹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心间,确保纳税服务提质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税务新贡献!(康粟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8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