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14:03:54
来源:中国网

涞水县税务局开展研学活动

字体:

  为深入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涞水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烈士陵园,召开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涞水县税务局党史故事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学活动。

  县局党委委员刘倩同志主持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志忠同志宣读祭文,由县局青年干部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永兴为烈士整理缎带,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

  随后开始了党史故事分享会。三个理论学习小组的12名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导师针对每个分享都进行了深刻点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作为涞水县税务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既是开局起步的“动员令”,更是爱党爱国的“宣言书”,切实激励大家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创造明天,为涞水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吴丽荣 宋辉)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8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