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14:58:43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清明节前吹“清风”廉洁过清明

字体:

  清明时节,慎终追远,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节点,防止“四风”反弹,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提醒全体干警自觉把好“廉洁关”,让清明更“清明”。4月2日,国网广平县公司纪委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清明节前“廉洁约谈”提醒会,提醒大家自觉把好“廉洁关”,让清明更“清明”。

  会上,纪委书记重申了“十个严禁”,严格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清明期间不出现任何廉政问题。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十个严禁”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违规宴请、收取礼金、公车私用等易发多发问题,杜绝出现违反“四风”问题。二是弘扬良好家风,带头抵制燃纸,燃放鞭炮等祭扫行为,可通过鲜花祭祀、网上祭扫等多种绿色环保形式来寄托哀思。不用公车,不讲排场,摒弃陈规陋习,实行文明祭扫。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外出要报备等要求。四是禁止酒驾、醉驾,禁止做侵害群众利益的事,做好值班、抢修、优质服务等工作,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通过此次节前廉洁约谈提醒,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政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营造了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工作环境,为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李江萍)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