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5 18:56:24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鸡泽县供电公司:着力做好清明节防火保电工作

字体:

  在清明节来临之前,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店上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特巡,清理变压器下方干枯藤蔓和易燃物品,消除火灾易发隐患点。

  清明节将至,为防止清明节期间祭祀烧纸引发火灾对电力线路造成威胁,近日,鸡泽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线路特巡活动,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该公司在供电所成立了8个护线小分队,分别对所辖范围内林区、墓区的电力设施进行了彻底检查,清除线路和铁塔下的易燃物品,在重点区域、线路显著地点悬挂防火标示牌、警示牌,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同时,组织供电所员工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野外安全用火知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加大对周边村民的安全教育,告诫广大村民在祭祀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公司还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了防火预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备足抢修车辆和防火物资,95598、供电所、调度中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提前预防,消除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刘艳花)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9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