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5 20:57:42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致敬英雄模范”活动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4月1日,正是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馆陶县供电公司部分党员在馆陶县英烈纪念碑广场,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猎猎、誓言铮铮,宣誓响彻广场,这既是对大家的鼓舞和勉励,也是对党100周年的辉煌历程的歌颂。

  当日,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开展了“红色教育+红色故事追忆会”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性修养。

  广大党员向为了追求真理而牺牲的英雄烈士敬献了鲜花并参观了英烈纪念馆,通过珍贵史料了解发生在馆陶当地的红色故事。回到公司后,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红色故事”追忆会,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努力当好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实现省公司“三个走在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芳军)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9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