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7 15:08:57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字体:

  近期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该公司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科技创新、优化服务功能、为民办实事等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史、随机抽查、学习打卡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覆盖到每一位党员……

  “现在到各供电所宣讲党史,可以明显感觉到,职工们党史学习教育的劲头明显提高,学习热情也日益显现出来。”该公司党建部党支部书记陈俊铎深有感触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广大职工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党员干部苏跃宗说:“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聆听党的历史,使我深深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前辈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我要更加珍视今天,励志发奋图强,从感恩中汲取奋斗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让广平电力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不懈动力。”(王小冲)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