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2 18:29:14
来源:中国网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 学党史“打卡”直隶七师 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

字体: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自觉激发出与新时代相呼应的革命斗志,面对严峻挑战和艰巨任务要敢于出汗、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4月8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大名县直隶七师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接受党史教育的青年员工白静动情地说道。

  缓缓打开历史长卷,从那些多年镌刻在心里的信念与精神中回望,拂去尘埃,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公司青年员工们走进直隶七师红色教育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感受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如磐信念和赤诚之心,虽然红色革命史已如往事渐行渐远,而留给当代青年的精神财富却历久弥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段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员工对党史和革命史的认识。让大家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引导青年员工学好党史,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血脉,促使青年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以昂扬姿态为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储备强大的青春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2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