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4 15:24:59
来源:消费日报网

漳县供电: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字体: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引领。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召开党总支会议研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二是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拓展年”、“旗帜领航·提质登高”行动、党建工作“十大工程”,深入实施党建+深化提升工程,形成《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并修订完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以市公司“33312”党建工作体系建设为重点,将党建工作的重心点、落脚点聚焦到服务公司安全、稳定、发展上来。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中心组学习3次,下发学习方案3次,“三会一课”44次,党员平均参与率100%。

  强队伍,党管干部原则落到实处。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推动所属中层干部人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效树立了良好积极的用人导向,对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有力推动其他重点工作开展。一是严格落实市公司每月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完成上报稿件45余篇,外网发稿45篇,加强微信公众号新媒体运用,累计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信息5期,并通过微信圈转发学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力。二是切实推动党务工作人员素质提升,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导手册、省市公司工作要求为重点内容,开展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人员培训1次,受众15人,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考试1次。三是着力强化党员服务队建设, 2021年春节期间,党员服务队严格实施“电网24小时监控,服务24小时响应,应急24小时待命、舆情24小时掌控”,节前累计红外测温1800多次、清理树障160处、重过载台区治理5个、低电压台区治理4个、发放张贴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1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累计30余处。春节保电故障报修到达现场及时率100%,恢复送电及时率100%,客户满意率100%,未发生停电事故以及运检责任投诉,圆满高效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四是强化党建带团建,组织开展“青春光明行 奉献十四五”志愿服务活动,在集市、街道等处指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达到300余人次,散发用电安全、电费电价政策、“网上国网”APP宣传彩页500余张。(赵晓峰)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