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首届中国·黄山区无人机全国摄影大展开展

2021年04月14日 16:44:08 来源: 新华网

    春光正好,猴魁飘香。4月13日,在中国十大名茶太平猴魁的原产地黄山市黄山区新明乡猴坑村,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太平猴魁茶文化旅游节暨全国无人机摄影大展” 开展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黄山市非遗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宁、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国、《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武、黄山区人大主任卢新龙、区委副书记胡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莉,副区长苏俊颖、区政协副主席刘先英、新明乡党委书记焦振龙、新明乡人民政府乡长宣鸿飞、区茶业协会会长方继凡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展典礼。

    在开展典礼现场,“2021首届中国·黄山区无人机全国摄影大展”的10位入展者代表登台领取证书。同时,取材自黄山区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优秀航拍摄影作品,在青山绿水环绕的猴坑村猴坑广场现场展示,来参加开展典礼和太平猴魁开园仪式的嘉宾络绎不绝,一幅幅精美的航拍摄影作品吸引着他们纷纷驻足观看。

    与开展典礼同期启动的还有“太平24小时长三角城市摄影大PK”活动,该活动本着让八方来宾更加深入了解黄山区丰富的生态资源和秀美的湖光山色为目的,邀请了大展的优秀入展者和来自各地的高手们同台竞技。他们用24小时的时间在黄山区周围的各大拍摄地进行采风,将更多黄山区的美景将传播出去。(吴泽宇 王江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2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