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4 17:06: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多伦诺尔第三届线上线下结合网络年货节正式开启

字体:

  深入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能动性,并以“疫情期间推进线上产销对接”为重点,以“帮助农村新年供应,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流动”为目标,紧紧围绕减少出行、农村村民新年年货供应保障等工作,持续提升农村人口接纳采用电商平台,着力塑造多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品牌;做到线上减出行销售,线下实体销售并物流供应。真正体现出疫情期间电商保供应和电商促进产业的重要作用,为县域特色农产品,更好更快的走出区域限制、走向市场创造更好的销售服务体系,多伦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于1月25日-2月9日举办“第三届线上线下结合网络年货节”。

  本次年货节以宣传推广县域农特产品为主,帮助当地企业、商户、农牧民在特殊时期进行产品销售。以50家电子商务服务站为依托,为站点所在地村民提供充足年货供应,做到足不出户买年货。现场带动潜在线上客户,形成使用线上采购习惯,促进疫情期间线下消费转化线上消费。

  活动将现场展销互动、线上直播销售有机结合在一起,全方位展示多伦县的特色好风物和农特产品发展全貌。线下活动现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标准,对现场进行定时消毒,并配备免费消毒洗手液等防疫设施,同时在摊位前设置安全线,确保消费者健康安全。

  本次活动为农产品产销企业提供展览展示、采购对接、洽谈合作、经验分享的平台,并带动了当地农产品上行,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拓宽宣传推介渠道,在农牧产品市场需求与农牧户生产之间构建便捷、畅通、高效、稳定的产销流通渠道,做好线上线下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330070